『看天空里浮云悠悠,羡煞了我的不自由』

【楼诚】琢玉6[带我回家](日常养成+久别重逢)

6. 带我回家

“师哥,你怎么来了?”明楼的出现让汪曼春一惊,原以为他与藤田芳政的谈话会持续一整天,没想到此刻他已经赶到汪家来要人了。

“你们汪家的待客之道就是这样的?不请我二弟喝杯茶也罢,现在是要‘请’他吃枪子么?是不是明某人再晚来一步,阿诚就要横尸你们汪家祠堂了!”明楼极少在汪曼春面前如此暴怒,此刻他一向自持的绅士风度此刻却烟消云散,从彬彬有礼的明长官变成了吃人不吐骨头的鬼罗刹。

“大哥…你是不是…全听见了…”阿诚知道那就是明楼,他却不敢把目光转过去。他一刻也不想看见这些汪家人的伪善嘴脸,现在却更怕面对明家的任何一个人。

“我什么都听见了,我也什么都没听见。”明楼缓步走向他在的位置,一如儿时那样为他捋了捋额前散落的碎发,轻轻掸去身上不属于他的脂粉气。

“既然汪夫人没打算好好招待阿诚,那么舍弟就由明某人领回家了。家姐还等着我们兄弟回家吃饭呢。”

“明长官一口一个弟弟的,也不看看他现在该是谁家的孩子!他今天必须留下!”若是汪家硬要坐实了这份血缘关系,那么阿诚就得喊汪曼春一声“堂姐”,喊她那个婶娘一句“大娘”,明楼想来只觉得恶心至极。

 “汪夫人不要忘了他还姓明,不姓汪!拿着一些不知从哪来的所谓的‘证据’就想让我明家把自己养大的孩子拱手送人,你们汪家也未免太可笑了吧!”明楼现在恨不得用身上的枪将这些在场的汪家人一个个“问候”一遍,包括汪曼春。

“这些证据是真是假,明长官大可以派人去查。我恨不得那个孩子早就死了,断了芙蕖的念想,可现在汪家这么大的产业,总要有人继承。曼春再厉害再能干也是个女子,她的那些叔伯定是不会同意的,要他回来也是无奈之举,我又怎能把我丈夫的心血拱手送给他人。”

汪夫人似是平静了一些,竟讲出了个中缘由。在场的这些汪家族人的确是觊觎汪芙蕖的产业已久,想方设法要分一杯羹。如今汪芙蕖膝下无子,即便汪曼春雷厉风行不输给男子,但这些长辈也能以她是女子,不宜当家作主为由,剥夺她的权利。

“大哥…带我回家…就现在……”沉默了许久,没想到自己脱口而出的竟是这句话。语毕,阿诚的身子竟然又开始止不住的颤抖。吗啡的副作用太过猛烈了,晕眩感一波接一波的袭来,他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倒在这里,再也醒不过来。明楼察觉到了身旁人的异样,眼下只能尽快把阿诚带离汪家再从长计议了。

“回去晚了,饭菜都该凉了,走吧。”二人甚至都没有和汪家任何一个人告别,就径直离开了汪家祠堂。阿诚走得并不快,甚至有些拖沓,皮鞋摩擦着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,明楼不是没有注意到这些,但他相信阿诚不会倒下。

他们都是军人,是战士,绝对不在敌人和走狗面前倒下。

走到车子前短短几十步终于耗光了他最后的体力,身体不受控制的瘫软下去,却并没有接触到地面的冰冷,有一双大手稳稳地接住了他。

“睡一觉吧,醒了就到家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章大家都猜中妹妹是曼丽了,其实只是很心疼曼丽,想给她找个家人吧,有一个这样的哥哥肯定能幸福很多。。。

这一章有点短,但后面大概还是会很狗血,有雷区的小伙伴注意闪避。。。

最近也开始涨粉了,特别意外,当然也很开心,离100粉不远了,很谢谢大家。到时候百粉点梗肯定不会忘的,欢迎大家随便点,不限楼诚,其他邪教也可以哦~~

依旧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~~~

评论(4)
热度(54)

© Nereus_Xia | Powered by LOFTER